Thursday 1 May 2014

心里的话

到最候还是舍不得, 偷偷的在黑暗中掉泪。建立的一切现在都要全部放弃。

舍不得留下来的 Puggy。心里知道没有了我他的健康肯定出现问题。老公说这张床睡多一晚就没的睡了。还记得当初两个人一起去买这张床垫。是我们一生以来买的最贵的床垫。花了两千多块。当时离婚的时候搞到一团糟才保留下来的组屋也得放弃。

即使希望我离开了, 父母就能学会独立, 到最候还是放心不下他们。担心即使我寄钱回来也会让他们败光。我还真是嘴硬心軟。

我是出去创一创, 组织自己的家庭, 找自己的幸福。 但就是舍不得。虽然我还是会回来, 但是就是不一样。心情很沉重。老公看到我哭, 他也跟着哭。结果两个人抱在一起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